一旦得到,就要有心理準備失去:)

Followers ♥

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

4月份的心情最晴朗

這次真的是好久沒有寫文章了 1瞬間 我的生日又快到了 感覺才剛慶祝完 怎麼又到了 =''=
從過好年到現在  大家都問我是不是去整容了! 拜託兩下,要真整容 爲什麽不整美點回來




我知道自己變了 ^_________^



share 出我最近的照片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我看不出自己哪裡變了 =3=

我家剛進的牛奶 :D





千萬不要以為我是和那個 紫盈1起了,要是有這一天 我會昏死   我總算是擺脫了她
過回我快樂的日子!!^__________________^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